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朴敘俊晒照宣传防疫:保持社交距离 口罩也很重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朴叙俊29日贴出了一张独照,配文称“就算天气很好也要好好保持社交距离。”网友纷纷回覆:“欧巴是让人无法保持距离的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国升温,不少国家都开始实行保持“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ing)”的措施,减少传染机会。而韩国演员朴叙俊也在IG上发文呼吁网友,一起响应这项措施。

朴叙俊29日在IG上贴出了一张独照,照片里可看到他戴着黑色毛帽,穿着黑色卫衣以及牛仔裤,周遭阳光普照,可看出是适合出游的天气,而他依然写下:“就算天气很好也要好好保持社交距离。”希望网友能一起在非常时期好好遵守防疫规定。

网友纷纷回覆说道“欧巴是让人无法保持距离的脸”、“用这脸呼吁很没说服力呀”、“从今天开始彻底实施社交距离”,也有人发现朴叙俊没戴口罩,喊话道“除了社交距离,口罩也很重要”。

朴叙俊最近靠着《梨泰院class》的出色表现,让他演艺事业再创另一波巅峰,日前更有韩媒爆料他的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并且即将搭挡女神全智贤[微博],担任《智异山》的男主角,导演则是由执导过《太阳的后裔》《鬼怪》的李应福担任,编剧则由《信号》、《王国》的金银姬作家担任,华丽的卡司与制作组引起大批观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