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爱的迫降》致敬权相佑 现经典帽子遮泪桥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爱的迫降》戏中角色舟墨搞笑模仿起权相佑在另一部经典韩剧《悲伤恋歌》中的帽子遮泪桥段。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红遍亚洲的男神权相佑[微博][微博],最新动作喜剧《大话特务》在韩国累积票房飙破5亿台币(约1.2亿人民币)。而近日超人气韩剧《爱的迫降》也向权相佑的成名作《天国的阶梯》致敬,更请来该剧女主角崔智友[微博]惊喜客串,戏中角色舟墨更搞笑模仿起权相佑在另一部经典韩剧《悲伤恋歌》中的帽子遮泪桥段。

说到帽子遮泪桥段,权相佑表示:“当时那场戏很悲伤,我看着金喜善[微博]与其他人相爱,忍不住落泪,只好拉下帽子遮住眼泪。”他的即兴演技更让这一幕成为最为经典的韩剧桥段之一。此次,权相佑在《大画特务》中颠覆形象从金牌特务演到鲁蛇漫画家,反差萌的演技不只让粉丝耳目一新,更让影迷盛赞是权相佑从影以来最爆笑的演技!

让韩国影迷笑到喷泪的爆笑喜剧《大画特务》,集结亚洲男神权相佑、郑俊镐、黄雨璱慧、李伊庚与李智元等人气影星同台飙戏。片中权相佑不仅大秀拳脚功夫,更抛开偶像包袱搞笑扮丑,权相佑近年连续接下不同题材的影视作品,一改过去他坚持一年只拍一部作品的原则,他说:“就像在《大画特务》中的角色一样,不管我是金牌特务还是网路漫画家,最终我最在意的还是为人父亲。”

片中权相佑为了拯救家人重出江湖,戏外也为家人努力奋斗,他坦言:“就算以后我去了天国,我的儿女都能从作品中看到我,每一部都是我留给他们的礼物。”让同为人父的郑俊镐也为之动容。此外,在《爱的迫降》中因无俚头演技而广受观众瞩目的“世理大嫂”黄雨璱慧,此次在《大画特务》中更与权相佑搭档演出银幕夫妻,新鲜组合让影迷期待度飙升。(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