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Horipro艺人同台拍广告 豪华阵容齐聚一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绫濑遥、妻夫木聪、藤原龙也、深田恭子、松山健一、高畑充希和池松壮亮等12位HORIPRO所属艺人在创社60周年合拍了猜拳运动广告。

Horipro多位艺人同台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妻夫木聪、藤原龙也、深田恭子、松山健一、高畑充希和池松壮亮等12位隶属创立60周年的HORIPRO事务所的艺人合拍广告,为宣传江崎格力高五月举办活动“猜拳格力高2020”拍摄的广告“猜拳格力高开幕”篇将于2月24日开播。

这支广告以“尽情动起来、尽情笑起来的运动”来“猜拳格力高”,身为HORIPRO事务所代表艺人的豪华阵容齐聚一堂,在大红色的阶梯舞台上非常欢快地完成了这次拍摄。

12人的队伍分为凌濑遥率领的红组和妻夫木聪率领的白组,进行男女两队对抗,拍摄现场共有15台摄像机,记录下两队成员在比赛中的举手投足等一切细节。游戏规则是两组队员与主持人猜拳比胜负,最先跑到楼梯最顶端的获得100分,比赛共计六个回合,开场第一战大贯勇辅获胜,第二战松山健一获胜,虽然一开始白组占优势,但第三和第四场比赛足力立花连续获胜,红组挽回局面,之后还有设定优胜者加倍计分这个特别规则的第五战,凌濑遥、妻夫木聪、佐野雏子、井上祐贵和关水渚同时获胜,最终场比赛又是大贯勇辅获胜,最终白组以1400对1184的成绩胜出。

个人成绩中妻夫木聪、大贯勇辅和井上祐贵获得男组前三名,队长妻夫木聪还与为胜利做出贡献的松山健一、池松壮亮等等人击掌庆贺,个人战中藤原龙也成绩最差,这和他主演的电影《赌博默示录》中的饰演的人物完全不同,他在现场也不由得露出歉意的苦笑。

拍摄时,演员们聊起小时候玩的游戏,谈最近的情况,虽然同属于一家事务所,但是如此豪华的阵容齐聚一堂的机会也非常少,绫濑遥和深田恭子一起开心地跑下楼梯,藤原龙也吐槽NG的妻夫木聪等等,会场一直充满欢笑和聊天的声音,非常热闹。(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