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松子坦白曾想引退后定居别国 村上信五邀他当邻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贵妇松子参加节目,透露对演艺活动的安排,他计划引退后离开日本去其他国家,但是村上信五阻止他,还邀请他做邻居。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艺人贵妇松子参加1月21日播出的日本台节目,透露对演艺活动的安排,他计划引退后离开日本去其他国家,但是村上信五阻止他,还邀请他做邻居。

对于今后的活动,贵妇松子说:“我打算勉勉强强再努力十年吧。”村上信五问:“你要隐居吗?”贵妇松子说:“我想去国外,考虑了很多,感觉澳大利亚是最好的选择。”

听到贵妇松子的人生安排,村上信五似乎有些落寞,他问道:“能适应吗?突然一个人……”贵妇松子说:“那你说我住在哪里好呢?”村上信五说:“在我家附近卖房子吧。”看来村上信五希望在《月曜夜未央》节目合作多年的搭档可以做邻居,互相有个照应。

对于村上信五的建议,贵妇松子认真思考后说:“这还要看你和什么样的人结婚。”村上信五说:“很现实的回答啊,不过不管我和谁结婚都好,我都会好好照顾松子。”贵妇松子说:“不过也不用说到照顾那么伟大啦。”

两人的互动让观众感到很温馨,很多粉丝在网上留言讨论:“听着听着就笑了”“很棒的友情啊,看着都觉得很开心”“因为长时间合作节目成了好朋友呢”等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