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小栗旬被传将当签约公司社长 现社长回应确有其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小栗旬最近除了演艺事业上有很多安排,还被指要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e Entertaiment”的社长。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称,人气男星小栗旬最近除了演艺事业上有很多安排,还被指要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e Entertaiment”的社长。

一位电影界相关人透露:“上个月NHK宣布小栗旬主演2022年大河剧,另外除了定于11月上映的美国影片《哥斯拉大战金刚》,他还要参演另一部好莱坞大制作电影。”

小栗旬要主演的NHK大河剧是《镰仓殿的13人》,1月8日编剧三谷幸喜参加该剧记者见面会,主演小栗旬因和家人一起去美国洛杉矶未能出席。电影界知情人称:“除了演艺事业,今年对小栗旬来说应该是飞跃发展的一年,他要就任所属事务所Tristone Entertaiment的社长。他从小就对电影导演、制作人等职业感兴趣,2009年开始担任事务所董事,而且与很多演员关系不错。”

Tristone Entertaiment事务所除了小栗旬,旗下还有田中圭、绫野刚、木村文乃等人气艺人,他曾在第一次执导电影的完成披露会上称,将来希望打造日本的演员联盟,让演员们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让制作环境更完善。即使小栗旬圈内朋友众多,但只凭一己之力改变日本演艺圈还是很困难。

这位电影界知情人还说:“首先应该从演艺公司开始,这样演艺圈整个也会逐渐发生改变,小栗旬这个想法现任社长山本又一朗表示理解,所以计划让小栗旬担任社长,自己作为会长继续支持他。”

为此《女性自身》记者采访了山本又一朗,对于打算让小栗旬就任社长的问题他说:“是的,确实有这个想法。”虽然没有说出具体时间,但是山本又一朗表示双方都在做准备,对于小栗旬忙碌的工作安排他说:“确实出演了好莱坞作品,但是对于进军好莱坞可能有些误解,他现在的确和家人在洛杉矶生活,正好可以接拍好莱坞作品,但是他在美国生活是为了学英语。” 山本又一朗称小栗旬的工作重心还是在日本,就任社长之后也会负起经营者的责任。(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