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日本综艺红人桐谷求婚被拒 七旬乐天生活再添一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综艺《月曜夜未央》里的土豪大叔桐谷桑于9月拍摄中透露了心仪的对象,可爱的乐天派老人又多了一件趣事。

(文/减减)

今天故事的主角是综艺《月曜夜未央》里的桐谷桑。

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这个名字,没事,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走进桐谷桑。

桐谷桑全名桐谷广人,在2013年因为“股东优待”的主题第一次登上月曜的舞台。

(股东优待是指企业向持有股票的股票主赠送商品或是优待券的制度。)

桐谷原本是职业棋手,退役之前经常被邀请去企业教下棋,借这个机会接触了股票,结果开始炒股之后资产在5年里就增长到了2亿日元(约1千3百万RMB)。

桐谷家里收到股东优待商品简直可以用堆积如山来形容。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桐谷桑日常的一天是怎么靠股东优待度过的吧!

早晨八点半起床,用股东优待送的牙刷洗漱。

九点,进行股市交易。

十一点半,骑上股东优待送的自行车出发去在新宿某大厦49层的餐厅吃饭。

当然,选择这家餐厅的理由也是因为使用快到期的股东优待券。

看桐谷桑这鼓鼓囊囊一钱包的优待券。

在使用了优待券结账之后,桐谷火速骑车赶回家。

十二点半,开始下午的股市交易。

下午三点,股市交易结束,精神高度集中之后的非常疲惫的桐谷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穿上股东优待送的皮夹克骑车去了(使用了股东优待券所以不去就浪费了的)健身房。

六点,桐谷结束健身。

下午三个小时高度紧张的精神+两个小时锻炼之后的肉体,就算是体格健壮的年轻人走完这一套流程想必也应该累得不行。

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不,精力充沛的桐谷先生还要去看电影。

(虽然也是为了用掉股东优待送的券

最后的最后,桐谷再次使用股东优待券吃了晚餐。

这么充实又折腾的一天,如果按照正常消费来算,大概需要7000日元(约等于450RMB)。

而全部使用股东优待的桐谷桑的花费是:

为了用掉股东优待券,桐谷桑还会去漫画喫茶店看漫画。

一个人去游乐园玩。

去做120分钟的精油按摩。

桐谷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女包的股票,但是也不舍得浪费2000日元的优待券,但因为这个牌子的包太贵了,最后用优待券换了两个挂件。

可以说,日常生活里桐谷桑靠着这些股东优待完全是衣食无忧;虽然退休了,但是因为要用这些优待券,一天天也过得很充实;身体一级棒,小自行车天天骑得飞起(有时候桐谷桑一天能骑50km)。生活充实不愁开销也不愁身体情况,堪称是完美的退休后生活了。

可是桐谷桑也有遗憾:他还没有结过婚,一直以来的生活都是孤独一人,他想找一个爱人陪伴。

在月曜第一次采访他的时候,他就吐露出了这个愿望:

所以后来月曜有带着桐谷桑去相亲,结果桐谷桑可能是太紧张了:

从人类起源到股票的优待滔滔不绝聊了30分钟。

月曜节目组毫不留情地吐槽:

结束后,女方对桐谷桑的评价是:

真的是很委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一切的转机都发生在今年。

月曜在九月跟拍桐谷桑的时候,被马上要70岁的桐谷桑告知有了心仪的对象。

这位女性就是演歌歌手山口薰。

这天是山口薰和粉丝一起打保龄球的粉丝活动,桐谷桑想尽办法想和山口薰聊天,却因为太紧张,没有发挥好。

本以为事情会就此结束,但是节目组采访山口薰的时候却发现,八月的时候桐谷桑已经和她求过一次婚了!!

旁边的经纪人在线吐槽:

当我再次以为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的时候,新的后续又来了!

根据杂志《FRIDAY》报道,就在前几天的12月15号,山口薰出席活动的时候,桐谷桑带着结婚申请书上!台!!了!!!

(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FRIDAY》的业务范围真的好广啊)

这是一场公开活动,当时台下还有近400位来参加活动的人,桐谷桑就这么直接上台求婚了!!

然后当然是被十动然拒了……

看来桐谷桑距离完成他结婚的这个目标还有很远的距离要走啊……

虽然说桐谷桑为了不让优待券浪费而逼自己干着干那的行为有些令人无奈,但是他对于生活的这种激情和投入程度也是真的很可贵。就连一向毒舌的月曜节目组也会在最后发问:“我们真的有倾尽全力去过我们的人生吗?”节目的评论里,也有许多人说看完桐谷桑之后自己也受到了鼓励、感觉对生活充满希望。

真心祝愿这么可爱的桐谷桑能早日完成人生理想呀!

(字幕来自ZOO字幕组、月曜小分队、伦敦之心字幕组、微博@日本沙雕日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