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莲佛美沙子时隔3年登TBS剧 合作佐藤健饰其前女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星莲佛美沙子确定加盟上白石萌音首次主演的黄金时段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时隔五年出演TBS日剧饰演佐藤健的前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莲佛美沙子确定加盟上白石萌音首次主演的黄金时段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时隔五年出演TBS日剧饰演佐藤健的前女友。

剧集改编自円城寺真纪的同名漫画,讲述主人公佐仓七濑遇到真命天子天堂浬医生,为了见到他努力成为护士,熟悉之后才发现对方竟然是抖S,虽然心中不满,七濑还是对工作和爱情保持着毅力,挑战接二连三的难题。

这是莲佛美沙子继2015年《37.5℃的眼泪》时隔五年出演TBS日剧,饰演若林美纪,是佐藤健饰演的天堂的前女友,他们与每熊克哉饰演的来生是同一大学医学部的同学,美纪天真烂漫,像太阳一样和煦温暖,是很了解天堂的一个人,两人颇有渊源,是故事关键人物。

莲佛美沙子说:“这是一个在天堂医生心中有一席之地,如同一座大山立在起来面前,摆弄两人的存在,我要努力演出这种强敌,让剧情更跌宕起伏。虽然这个人物背负着悲惨命运,却还很温暖,像故事的调味料。”制作人宫崎真佐子称:“美纪这个人物个性开朗,内心坚强,是故事关键人物之一,但是也有不为人知的过去,而且对主人公七濑和天堂会有不小的影响。”

剧集由制作《中学圣日记》的金子亚里纱担任编剧,执导《比赛完毕》的田中健太担任导演,剧集将于一月开播。(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