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家入莉奥再献唱月九剧 为《绝对零度》创作新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富士台月九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续集宣布由家入莉奥演唱主题曲,这是她第四次为月九剧演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将于2020年1月6日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续集宣布由家入莉奥演唱主题曲,她专门为该剧创作了新歌《未完成》,这也是她第四次为月九剧演唱主题曲,成为唱月九剧主题曲最多的女歌手。

《绝对零度》第一部2018年7月播出,主题曲是家入莉奥的《如果能够原谅你》,这首歌曲的编曲久保田真悟在第60届日本唱片大奖获得最佳编曲奖。这次主题曲《未完成》由冈岛佳奈多作词,家入莉奥也参加了作词,她与日剧制作团队紧密接触,历时五个月完成歌曲。家入莉奥说:“人在想另一个人时会产生巨大的力量,难以处理,所以我创作了这首歌曲。”

《绝对零度》系列讲述精英刑警井泽范人带领团队针对AI系统预测的危险人物展开侦查,阻止犯罪发生的故事。对于家入莉奥继续创作主题曲,主演泽村一树说:“因组织矛盾和心理阴影烦恼的出场人物们因为强有力的歌词和歌声动摇,而且《未完成》这个标题就等于是《绝对零度》这部剧,把歌曲和新的故事一起奉献给大家,越来越值得期待了。”

家入莉奥为2013年10月档《海上诊疗所》,2015年7月档《恋仲》,以及2018年的《绝对零度》演唱过主题曲,这是第四次为月九剧献唱,成为演唱月九剧主题曲最多的女歌手,另外《未完成》作为她的第16张单曲,将于2020年1月29日发行。(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