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天空之城》演员遇车祸肋骨骨折 目前已送往医院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2月13日,韩媒报导郑爱利昨凌晨在回首尔途中出车祸,与货车相撞,郑爱利肋骨骨折,公司则代为响应无大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韩国女星郑爱利过去曾演出《巴黎恋人》《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去年她参加《天空之城(Sky Castle)》演出廉晶雅的婆婆“尹女士”一角。12月13日,韩媒报导郑爱利昨凌晨在回首尔途中出车祸,与货车相撞,郑爱利肋骨骨折,公司则代为响应无大碍,不会影响目前拍摄工作。

郑爱利最近接拍新剧《V.I.P》和《错爱》,韩媒今报导,郑爱利昨凌晨6时从槐山去往首尔途中发生车祸,车上有她与造型师、经纪人,经纪人与造型师伤势较轻,一行人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的急诊室,而郑爱利被诊断出肋骨骨折。

郑爱利之后被转往新村医院治疗,公司响应她伤势不重,最快16日就能出院,下周就会回到剧组工作,不会耽误行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