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上白石萌歌与绫濑遥拍剧集 坡道上奔跑发型凌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星上白石萌音与绫濑遥拍摄TBS人气日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特别篇,两人一起在坡道上奔跑,发型全乱套。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1月下旬在东京大田区内的坡道聚集了很多摄影工作者,在拍摄TBS人气日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特别篇,女星上白石萌音与绫濑遥一起在坡道上奔跑,发型全乱套。

据悉,东京大田区内的坡道经常出现在日本影视剧中,上白石萌音被目击发型乱当天正在拍摄《继母与女儿的蓝调》的特别篇,将在一月份播出。《继母与女儿的蓝调》于2018年7月播出,改编自樱泽铃的同名漫画,讲述做事很效率的女强人岩木亚希子作为继母与女儿宫本美雪相处的故事。

当天饰演美雪的上白石萌歌穿着牛仔外套格子衬衫和浅色长裤,绫濑遥饰演的亚希子依旧穿着精致的套装,头发整理得服服帖帖,两人一起在下坡路上奔跑,与绫濑遥相比,上白石萌音披在肩上的长发跑起来全乱了套。

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继母与女儿的蓝调》去年播出,继母和女儿心意互通的剧情感动了观众,拿到高收视,当天拍摄的是一辆婴儿车顺着下坡跑了,母女俩慌忙去追赶,这次的特别剧里,这个小宝贝是关键人物。”(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