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前夫再娶小2岁女友 河莉秀发文祝福前夫再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有消息指郑英镇已与年轻两岁的圈外女友结婚,河莉秀就透过Instagram发文祝福前夫再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44岁变性艺人河莉秀[微博]前年6月与结婚十年的老公郑英镇(Mickey)离婚,有指二人离婚的最大原因是因为郑英镇事业失败,经济出现困难,加上性格差异,最终未能克服困难而决定离婚,但河莉秀其后就否认因为老公事业失败而离婚,望大家不要恶意猜测。

22日,有消息指郑英镇已与年轻两岁的圈外女友结婚,河莉秀就透过Instagram发文祝福前夫再婚:“21日,是我的前夫、亦是好友的Mickey举行婚礼的日子,虽然我因为工作关系而不能出席,但我希望两人可以幸福地生活,请你们幸福!”

郑英镇与韩媒通话时表示:“新娘比我小两年,是通过友人认识,在结婚前,我们是做不同的工作,但现在我们正一起工作,河莉秀有发讯息祝福我们。”问到有否打算在演艺界复出,郑英镇就表示会专注现在的事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