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川口春奈代替泽尻英龙华 从头开始重新拍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HK电视台正式宣布,将邀请川口春奈代替日前涉嫌违反麻药取缔法被捕的泽尻英龙华出演明年开播大河剧《麒麟来了》。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21日,NHK电视台正式宣布,将邀请川口春奈代替日前涉嫌违反麻药取缔法被捕的泽尻英龙华出演明年开播大河剧《麒麟来了》,消息公开后网友纷纷为此欢呼。

川口春奈将饰演的角色归蝶是斋藤道三的女儿,也是织田信长的妻子,《麒麟来了》讲述明智光秀的故事,归蝶是其中的重要角色。对于首次参演大河剧的川口春奈,网友表示欢迎,很多人在社交网站留言:“我们支持你,加油!”“很期待春奈的表现”“川口春奈版归蝶绝对是最棒的啊”“川口春奈出演,不错不错”“应该会有压力吧,但是很期待!”等等。

还有很多网友称赞在这个特殊又紧急的情况下,川口春奈可以答应突然的邀约实在难得,值得尊敬,有网友说:“真是厉害,这时候接拍这部剧可是需要勇气呢。”还有网友说:“虽然年纪轻轻却很有胆识,支持你!”

川口春奈12岁时作为杂志《NICOLA》的专属模特出道,出演过《直到与九月相恋》《一周的朋友》《苦中带甜的滋味》《即使爱,也有秘密》等影视作品。据悉,《麒麟来了》此前已经拍摄了一部分,12月上旬会进行重拍,尽量能按照约定在1月5日开播,还有知情人称:“有可能开播会推迟,目前日程还在调整,甚至最迟可能推迟四周。”(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