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麒麟来了》缩小替演名单 开展日程确认工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HK方面已经缩小了代替泽尻英龙华的演员名单,而且进入日程等具体情况确认作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泽尻英龙华涉嫌违反日本麻药取缔法被捕,她参演的NHK明年播出大河剧《麒麟来了》不得已更换演员,据悉NHK方面已经缩小了代替演员名单,而且进入日程等具体情况确认作业。

长谷川博己主演的《麒麟来了》讲述明智光秀的故事,在日本战国时代乱世中,很多有志之士纷纷站出来,希望平定乱世。泽尻英龙华在剧中饰演浓姬,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从故事开始到最后她一直参演。

据相关人士透露:“可以替代的演员据说是找到了,但是演技出色的女星突然要安排一年的拍摄很难,而且已经拍完的大约十集内容还要重拍,必须调整日程,到最终决定看来还要花一些时间。”

据悉,考虑到重拍等因素,可以代替泽尻英龙华出演《麒麟来了》的女星大约半年时间要为这部剧拍摄非常忙碌,而且这个角色本就是编剧池端俊策根据泽尻英龙华形象描写的,要求三十多岁,有魅力,还要有骑马的经验,绫濑遥、柴崎幸、小雪、木村文乃和高冈早纪等符合基本条件,但是又存在一定问题,不知NHK最终会选择哪一位。(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