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神木隆之介主演池井户润原著日剧 变身公司职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男星神木隆之介接拍WOWOW新剧《铁骨》,根据畅销作家池井户润销量超过60万册的同名小说改编,将于2020年4月播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神木隆之介接拍WOWOW新剧《铁骨》,根据畅销作家池井户润销量超过60万册的同名小说改编,将于2020年4月播出。

2009年池井户润的小说第一次改编真人日剧《空中轮胎》,席卷了当年的各大日剧奖项,之后WOWOW多次将他的作品改编日剧,包括《下町火箭》《股价暴跌》《彬与瑛》等,每一部都是精品,这次的《铁骨》讲述中坚建筑公司年轻职员一起奋斗,以“必要恶”为主题的故事。

出演《听说桐岛要退部》《福尔图娜之瞳》《韦驮天:东京奥运的故事》等影视作品,为《你的名字。》配音的年轻实力派演员神木隆之介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富岛平太,近年来他除了拍戏还演过舞台剧,担任MV导演和制作人,是非常有才的一位演员,这是他第一次主演池井户润小说改编作品。

年轻职员富岛平太在建筑公司上班四年,热爱建筑现场,忠厚老实,他被从现场调到业务部,发现了竞标背后的黒木,与学生时代开始交往的银行职员恋人关系也有一定问题,于公于私他都很苦恼。公司,应坚守的信念,正义,自己的理想,作为职业的使命,描写种种纠葛的这部作品,即使发现十年,仍然是现在人关注的主题,

神木隆之介说:“能够主演池井户润小说改编日剧我感到非常荣幸,《铁骨》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部作品,所以我也感到有压力,当然也很期待完成作品。剧本里有很多建筑业术语,感觉有一定难度,但是剧情很有意思。对没什么上班族经验的我来说,各种压力,不同立场的正义等等,工作真的是很不容易。为了得到原著粉丝的认可我会努力,请大家关注。”原作者池井户润说:“很高兴十年前发行的《铁骨》改编日剧,期待演员们精彩的演技。”(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