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中山美穗再次主演不伦剧 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中山美穗主演,木村多江、大岛优子、长野博、生濑胜久、上地雄辅共演的电视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值得关注!

(文/枣)

虽然2019年还有一点点小尾巴,但是2020年必追剧清单已经可以加上一部剧了!那就是中山美穗主演,木村多江、大岛优子、长野博、生濑胜久、上地雄辅共演的电视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

阵容,真的,好强啊!!实力派美魔女中山美穗,用演技吓死人的木村多江,演技出挑的大岛优子,再加上时隔13年再次出演常规电视剧的长野博,我们的田宫大叔生濑胜久,还有上地雄辅,awsl!这是什么神仙阵容!

最关键的是,这群大咖还要一起搞不伦!天呐!这不合适吧!

这部剧探讨了多样化的家庭构成,生动地再现了“家人”的意思都发生变化的现代家族像,深刻地对结婚观、夫妇观、家族观提出思考的成人电视剧,本剧主要讲述了住在同一所公寓的三位妻子以及三个家庭之间,发生的“内情”和“欲望”错综复杂的原创作品。

中山美穗饰演的内田百百子,既是贤妻良母,又是人气的H漫画家。戏中的丈夫内田櫂斗由生濑胜久出演,他表面上是好丈夫、好爸爸,但也有流言说他的女性关系复杂。在这个家庭里,冷静又聪明的丈夫,会发现妻子如何不为人知的过去呢?

木村多江饰演和内田百百子住在同一所公寓的好友富泽瑞希,是一个把家事全部交给丈夫、自己打拼天下的商业女强人。而她擅长料理家务的丈夫富泽一太,由上地雄辅饰演。在这个家里,夫妇两人结婚20年以上,还迎来了两个孩子,丈夫依然深深爱着妻子的同时,妻子却认为丈夫逐渐失去魅力…

大岛优子饰演鸭居流美,她和丈夫刚搬来这所公寓,然而长野博饰演的丈夫鸭居叶介,竟然曾经和内田百百子(中山美穗)有过一段婚姻!在同一所公寓里,家里是现任妻子,隔壁是前妻,不得不说还是你们日本人脑洞大啊!

真的非常期待这个强大阵容的剧了!2020年1月11日,一起来看《夺爱之冬2020》(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