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罗PD“破百万上月球”达标 正打探履行承诺的方法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今天“频道十五夜”节目组表示,罗英锡正在多方打探履行承诺夺的方法。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PD罗英锡的Youtube频道“频道十五夜”订阅人数近日正式突破100万大关,罗英锡曾承诺订阅人数突破100万就会将李秀根和殷志源送往月球,今天“频道十五夜”节目组表示,罗英锡正在多方打探履行承诺夺的方法。

罗英锡今年9月20日在一次网络直播中口出豪言,表示他听说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超过100万就能赚大钱,所以只要“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突破100万人,他就会把李秀根与殷志源送到月球上。罗英锡发出这番豪言壮语后“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直线上升。虽然罗英锡得知一趟月球之旅需要8000亿韩元巨资后曾央求广大网民不要订阅,但“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还是在今天突破了一百万大关。

“频道十五夜”节目组今天回应订阅人数突破一百万,表示罗英锡与节目组正在多方探寻履行承诺的方法,将尽快公布最终结果,同时节目组与罗英锡非常感谢让“频道十五夜”订阅人数突破百万大关的广大网民。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