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剧收视:《美丽爱情》领跑 《山茶花》刷新收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丽爱情完美人生》取得了21.1%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有0.7个百分点的上升,继续领跑收视榜。

韩剧一周收视TOP(11.11-11.17)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 KBS2 21.1%

2、水木剧《山茶花开时》 KBS2 17.9%

3、日日剧《只走花路吧》 KBS1 15.3%

4、日日剧《优雅的母女》 KBS2 11.3%

5、周末剧《没有第二次》 MBC 7.7%

6、月火剧《绿豆传》 KBS2 6.4%

7、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 SBS 5.4%

8、日日剧《全都是孔多利》 MBC 4.6%

9、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重播) KBS2 3.3%

10、水木剧《秘密精品店》 SBS 3.2%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 KBS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蝉联榜单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丽爱情完美人生》取得了21.1%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有0.7个百分点的上升,继续领跑收视榜。

KBS水木剧《山茶花开时》蝉联榜单亚军位置,开播九周来收视节节走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山茶花》再次取得了17.9%的平均收视率,不但在平均收视率方面获得了0.9个百分点的提升,也再次刷新了开播以来的最好收视成绩。全新开播的KBS日日剧《只走花路吧》在开播的第三周收视有所回升,15.3%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有0.4%的提升,继续排在收视榜的第三位。

KBS新日日剧《优雅的母女》再次有出色表现,继开播首周收视破10后,本周的平均收视率再次取得了1.1个百分点的大幅提升,继续位列榜单第四位。同样获得1%收视提升的还有MBC周末剧《没有第二次》,这一表现不但填平了上周的收视亏空,还将该剧的榜位从上周第八位直接提升至本周第五位。

KBS月火剧《绿豆传》同样收获了近1个百分点的收视回升, 6.4%的平均收视率带动该剧绝地反弹,从收视榜的第九位跃升至本周第六位。SBS晨间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新剧开播,凭借5.4%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收视榜的第七位,该剧由李泰兰[微博]等主演,讲述了就像我的家人、我的邻居一样极其现实人物的日常故事。MBC晨间剧《全都是孔多利》也继续在榜上停留,本周凭借4.6%的平均收视率升至榜单第八位,摆脱垫底地位。

冠军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热度高,重播时段依然凭借3.3%的平均收视率在榜单上再赢一席。金宣儿[微博]主演的SBS水木剧《秘密精品店》则凭借3.2%的平均收视率再次回榜,以0.1%之差本周榜单垫底。(雪莉天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