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最喜欢的谐星排行榜三明治人夺冠 明石家第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每年惯例的最喜欢的搞笑艺人排行榜公布,三明治人连续两年蝉联冠军,比位列第二名多出50多票,呈现一枝独秀的态势。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经综艺”按照每年惯例调查谐星人气,今年第16届邀请千位网友参加,调查“最喜欢的谐星”、“最讨厌谐星”、“这一年爆红的谐星”以及“今后昔年希望消失的谐星”等内容,在“最喜欢的谐星”榜单中,由伊达干生和富泽岳史组成的谐星组合三明治人连续两年夺冠,与第二名明石家秋刀鱼相差五十票以上。

在去年的榜单中,从这个调查开始连续十五年夺冠的明石家秋刀鱼把冠军宝座让给了三明治人,这次他仍旧没能夺回冠军,依然位居第二,而且相比去年的一票之差,今年的差距拉大,看来日本年号从平成换成令和,谐星界的势力也有所改变。

对于投票给三明治人的原因,投票者留言“段子很有趣”的最多,占到87%,第二个理由是喜欢伊达干生和富泽岳史两位成员,从去年在榜单夺冠之后,这一年他们的节目和广告增加了,现在主持的常规节目有12档,还连续两年入围流行语大赏,曝光度增加,进入良性循环。

第二名明四家秋刀鱼投票原因最多的是“喜欢他”,去年他时隔34年作为嘉宾参加《出川哲朗的充电之旅》节目,可见人气依然很高,有男性网友留言称:“感觉他能让周围气氛变好。”还有网友称:“就算他看法和段子老了,也还是很有趣。”

首次上榜的有和牛、千鸟,以及进入前二十的脑酱夫有相同的特点,都是人气提升,段子受欢迎,也擅长主持,属于万能型艺人。首次登场排名第六的和牛被赞段子有趣,他今年在关西地方有了冠名节目,四月开始主持日本台节目,知名度逐渐提升。

博多大吉组合的博多华丸除了搞笑方面,本人也很受喜爱,因为除了搞笑节目他还参加其他各种类型节目,另外升野知英时隔两年进入榜单,也是因为最近出演影视剧比较多。

最喜欢的谐星排行榜

1:三明治人

2:明石家秋刀鱼

3:塔摩利

4:有吉弘行

5:博多华丸、大吉

6:内村光良

6:和牛

8:千鸟

8:升野知英

10:塙宣之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