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国民电影改编成日剧 井上真央饰演寅次郎妈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本国民电影《寅次郎的故事》系列主人公车寅次郎少年时代故事被改编日剧《少年寅次郎》,由女星井上真央饰演阿寅的母亲车光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民电影《寅次郎的故事》系列主人公“阿寅”车寅次郎少年时代故事被NHK电视台改编日剧《少年寅次郎》,由女星井上真央主演,在剧中饰演阿寅的母亲车光子。

今年是《寅次郎的故事》系列第一作上映50周年,时隔22年推出的第50部新作电影《寅次郎的故事:欢迎归来》将于12月27日在日本上映,片中后藤久美子时隔23年复出,影片还将参加10月28日开幕的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可以说今年是“寅次郎之年”。

《少年寅次郎》改编自给寅次郎生命的电影导演山田洋次的小说《恶童 小说寅次郎的告白》,编剧由创作井上真央主演NHK连续剧小说《太阳公公》的冈田惠和担任,通过少年寅次郎的视角,讲述成年人的故事。

山田洋次说:“剧中讲述电影里没有描写过的阿寅出生的秘密,到他的童年时代,以及重要的青春期,可以说是该系列的起点。”冈田惠和说:“看原著时,突然很想在电视上看小时候的阿寅,还有少年时期的他,所以就想写这样一个剧本,能实现梦想很幸福。”

出演该剧的还有每熊克哉、泉泽佑希、岸井雪乃、石丸干二等,剧集预计本月下旬开拍,10月19日开始在NHK综合频道播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