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小池荣子主演《我的共享老公》 黒木起司等人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小池荣子主演七月开播新剧《我的共享老公》宣布追加演员,EXILE黒木起司、夏木麻里、平山浩行、赤楚卫二和渡边真起子加盟该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池荣子主演日本台七月开播新剧《我的共享老公》宣布追加演员名单,EXILE黒木起司、夏木麻里、平山浩行、赤楚卫二和渡边真起子加盟该剧。

该剧讲述和同一个男人有事实婚姻的三个单亲妈妈晴美、加奈子、茜一边共同生活,一边为亡夫留下的遗产展开争斗,卷入种种谜题之中。小池荣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晴美,加奈子由凉饰演,茜由冈本玲饰演,日前晴美身边的角色演员也全部公开。

晴美、加奈子和茜共同生活的单亲妈妈专用合租公寓管理人染谷文江由夏木麻里饰演,她总给人奇怪的感觉,而且一直监视着晴美她们,说话有时会一针见血,有着独特的存在感。晴美、加奈子、茜的丈夫,十分神秘又被人所杀的天谷恭平由平山浩行饰演,同时他也是公寓的经营者。

另外,与天谷恭平的死有关的凶恶罪犯森雄作由EXILE/EXILE THE SECOND黒木起司饰演,雇佣文江在公寓工作,与恭平的死也扯上关系的松田秀明由凭借2017年《假面骑士Build》备受关注,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年轻演员赤楚卫二饰演,恭平的老朋友,怀疑晴子等人杀死他的刑警塚本美保由知名配角渡边真起子饰演。

夏木麻里说:“我饰演的文江是短期公寓管理人,为什么她要做管理人,又是受谁指使,这些都会在故事里一一揭开,很期待。在深夜时段看三个女人的故事,很适合夏天,请大家一定关注!”

平山浩行说:“我在剧中饰演神秘社长,同时和三位单亲妈妈保持亲密关系,还要保守秘密,这个角色的确是很有难度,拍摄才刚刚开始,但是希望尽全力,把有趣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黒木起司说:“我饰演的森雄作是一个让主要人物恐怖的角色,也是跟三位单亲妈妈相关,掌握故事关键的人物,敬请关注!”赤楚卫二说:“我在剧中饰演松田秀明,过去的悲惨经历让他有些软弱,也很温柔,三个单亲妈妈各自有烦恼,但是还会一起努力向前,不仅是女性,连男性看到也会为她们加油。”渡边真起子说:“我饰演为了逮捕杀害老朋友恭平的凶手四处奔走的刑警,觉得三个单亲妈妈奇怪开始追查,剧中谁会得到爱,谁得到金钱,谁得到幸福我也很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