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田口淳之介认罪吸毒 女友小岭竟被暗中调查十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田口淳之介与小岭丽奈涉嫌藏匿大麻被捕,目前两人已认罪,但两人口供上有出入。有指警方一早锁定小岭,暗中调查长达10年以上。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曾参演日剧《Legal High》的33岁尊尼偶像组合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于5月22日与交往12年的38岁女友小岭丽奈涉嫌藏匿大麻被捕。警方在两人位于东京世田谷的住所内搜出约数十次吸食分量的干燥大麻及烟纸等吸食器具。目前,两人已认罪,但两人口供上有出入。田口淳之介供称大麻属于两人的,而小岭则表示大麻是属于自己一人的。有指小岭与田口恋爱前,其旧爱曾是毒品派对的组织者,警方一早锁定小岭,暗中调查长达10年以上。

另一方面,田口原定于7月至9月举行的巡回演唱会已宣布取消,6月1日的电台演出也已叫停。他为女友小岭家乡熊本市担任的应援大使一职已被解除,上月推出的数字写真集《A Man》亦在网上删除。有消息推测称一连串损失赔偿金额已达到过亿日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