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姜河那正式退伍 回归之作搭档孔孝真出演爱情喜剧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姜河那正式退伍,据悉,姜河那将于下半年搭档孔孝真出演KBS爱情喜剧《山茶花开时》,正式回归电视荧屏。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5月23日,韩国艺人姜河那[微博]在大田鸡龙台正式退伍。没有举行特殊的活动,姜河那与等待已久的粉丝简单交流了退伍的感想。据悉,姜河那将于下半年搭档孔孝真[微博]出演KBS爱情喜剧《山茶花开时》,正式回归电视荧屏。

姜河那出生于1990年,因在电视剧《继承者们》《未生》中的出色表现被大众熟知。随后他出演了电视剧《步步惊心:丽》,电影《二十》《青年警察》等作品。

2017年,27岁的姜河那申请了首都防卫司令部宪兵机动队专门特技兵并最终通过考核,于当年9月11日现役入伍,作为首都防卫司令部宪兵机动队摩托车队的一员服役两年。在军队服役期间,他还登上了由陆军总部制作的音乐剧《新兴武官学校》的舞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