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日剧奥斯卡揭获奖名单 菅田将晖深田恭子封视帝后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本权威电视杂志《The Television》主办的《第100届日剧奥斯卡》公布今年1到3月播出日剧得奖名单,菅田将晖深田恭子封视帝后。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日本权威电视杂志《The Television》主办的《第100届日剧奥斯卡》公布今年1月到3月播出的冬季日剧得奖名单,由25岁演技派男星菅田将晖主演的另类校园剧《3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横扫最佳剧集、最佳剧本及最佳导演等5奖,菅田将晖凭该剧获封视帝,同剧的永野芽郁则夺得最佳配角。

女星深田恭子则凭剧集《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封视后,乐队back number所唱的主题曲《Happy Birthday》则夺最佳剧集主题曲。凭剧中粉红头上位的横滨流星则首度夺得最佳男配角,他受访感谢同剧永山绚斗的鼓励,又期待剧集开拍续集,扬言不介意染上任何颜色的头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