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丁海寅新剧搭档韩志旼 发布会现场牵手比心很亲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丁海寅与韩志旼出席MBC新剧《春夜》的发布会,两人牵手比心,亲密十足。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曾出演过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韩国男星丁海寅[微博],与百想影后韩志旼出席MBC新剧《春夜》的发布会,两人在发布会现场牵手比心,亲密十足。据悉,剧集讲述了饰演图书馆管理员的韩志旼与旧爱分手后,迎来新恋情。丁海寅在剧中饰演暖男药剂师,而这是他继《漂亮姐姐》后再度与安畔锡导演合作。

被问及与韩志旼的合作,丁海寅说:“因为对方演戏经验更足,虽然在拍摄现场我也有帮助对方,但我获得的帮助更大,在演戏时出现突发情况,对方也知道怎样对应,我的NG次数比较多,她(韩志旼)却很少NG,因此在拍摄时我向她学习了很多东西。”

谈到接拍《春夜》的原因,韩志旼透露是因为剧本让她觉得有共鸣,并表示这部剧集展示了每个人都会经历到、关于爱情和婚姻的苦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