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山本耕史客串热播剧 与二阶堂富美上演禁忌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山本耕史客串二阶堂富美日剧《草莓之夜SAGA》饰演黑帮会长,与二阶堂富美上演禁忌之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二阶堂富美与龟梨和也饰演信“姬川·菊田”组合的热播剧《草莓之夜SAGA》日前宣布,第七集和第八集(5月23日、30日播出)邀请实力派演员山本耕史客串,饰演暴力社团会长,与二阶堂富美饰演的姬川上演禁忌之恋。

该剧改编自誉田哲也的系列小说《草莓之夜》,讲述警视厅搜查一课唯一的女班长姬川玲子率领部下破解疑案的故事。二阶堂富美在剧中饰演姬川玲子,龟梨和也饰演菊田和男。

山本耕史饰演的暴力团极樱会会长牧田勋出现在第七第八集,故事从一个暴力社团人员被残杀开始。警察上层要求停止搜查,可能是为了隐瞒过去的灰色事件,失去了巨大警察组织的后盾,姬川和菊田他们只能单独进行搜查,就在此时,在命运的安排下姬川与牧田相遇,相互吸引,只是姬川不知牧田的真实身份。

山本耕史在热播剧《昨日的美食》中饰演制片人小日向大策,经常谈论自己与同性恋人的烦恼,被朋友当做撒狗粮,对于此次暴力社团会长的角色,他说:“因为本人长相的关系很少有机会饰演黑社会,所以接到牧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感觉终于可以展示一下了,很开心。”

对于牧田与姬川的关系,山本耕史说:“如果真的存在那还真挺浪漫的,我觉得也就是日剧能有这样的设定,刑警与黑社会相互吸引的禁忌之恋虽然不能说现实中绝对不存在,但就算有也是像罗密欧朱丽叶一样没结果。正因为有枷锁,有无法越过的鸿沟,才更吸引观众。”

对于与二阶堂富美的合作,山本耕史说:“她非常可爱,眼神很厉害!漂亮又深邃,给人不可思议的感觉,只是看着就会被她吸引,这段故事展现的是姬川女性的一面。”另外,山本耕史称剧中人物的想法、关系很复杂,牧田逼不得已陷入黑帮斗争,期待多尝试这样新鲜的角色。(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