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高桥一生歌手出道 为《东京独身男子》演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高桥一生作为歌手出道,为主演日剧《东京独身男子》演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高桥一生作为歌手出道,为主演日剧《东京独身男子》演唱主题曲《想见你-Dance with you -》,歌曲由人气摇滚乐队狂暴大象的宫本浩次创作,同时他也担任制作人。

高桥一生一直都是狂暴大象的粉丝,2017年参加节目与宫本浩次见面,对于高桥一生翻唱的歌曲宫本浩次赞不绝口,通过音乐两人成为好友。宫本浩次出道三十年,除了自己的乐队从未给他人写歌担任制作人,这次因为高桥一生他爽快答应,合作完成了新曲《想见你-Dance with you -》,参加制作的还有鼓手屋敷豪太,贝斯根岸孝旨和吉他名越由贵夫。

《东京独身男子》讲述三个条件优越一直享受单身生活的男子某天突然打算结婚的故事,主题曲是宫本浩次为高桥一生饰演的主人公石桥太郎量身打造的,高桥一生说:“作为歌手出道,与浩次合作,真像做梦一样,浩次第一次做制作人就是跟我合作,实在不敢当,也感觉很荣幸。浩次看了剧本,非常用心创作了这首歌曲,录制时他也给我很多帮助,给了我勇气。通过这次体验我才知道一首歌要有多少人为之付出,是很多领域的人公用努力的结果。”但是对于今后的音乐活动高桥一生表示并未考虑。

宫本浩次说:“想给剧中单身男子们写一首感觉相反,性感一些的歌曲,高桥一生性格直率,嗓音有魅力,而且也给人直率的感觉,表现力非常棒。这次担任制作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把一生有魅力的歌声传达给大家,他做事努力,我们很合得来,很感谢他把这首歌表达得这么好。”

出演该剧的还有斋藤工、泷藤贤一、仲里依纱、高桥玛莉润等,由树下直美等担任导演,4月13日在朝日台开播。(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