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中丸雄一加盟《我要准时下班》 饰吉高由里子恋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KAT-TUN中丸雄一出演女星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日剧《我要准时下班》,饰演主人公东山结衣的恋人,与向井理成为情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AT-TUN的中丸雄一出演女星吉高由里子主演的四月开播TBS日剧《我要准时下班》,饰演主人公东山结衣的恋人,与向井理成为情敌。

吉高由里子在剧中饰演32岁的主人公东山结衣,因为过去的经历坚持贯彻“到下班时间就回家”的理念,她认为工作不值得拼命,因此在高效完成工作后,她更重视可以准时下班享受私生活,而且她和普通上班族一样,最爱下班时间享受美食,其实她在刚上班的时候,曾经有一个工作狂未婚夫。

该剧由负责过《非自然死亡》的新井顺子和《昼行闪耀的流星》的八尾香澄担任制作人,执导《其实并不在乎你》《大恋爱:与将我忘记的你》等作品的金子文纪担任导演。

中丸雄一在剧中饰演结衣的恋人诹访巧,和向井理饰演的前未婚夫晃太郎完全不同,比起工作更重视私人时间,更注重家庭,是结衣理想的恋人,他们之间的三角恋备受瞩目。中丸雄一说:“最近常听到身边人谈劳动方案改革等话题,这部剧的主题正是大家最关注的,相信会引起共鸣。饰演的巧是吉高由里子饰演结衣的恋人,第一次与吉高由里子合作,感觉她和结衣很像,期待一起拍戏。”

另外,结衣常去光顾的上海饭店店主王丹由江口纪子饰演,饭店常客户冢学由梶原善饰演,筱原友之由酒井敏也饰演,在这个餐厅展开的轻松会话剧也是看点之一。还有一位向结衣提供情报的神秘男子愁,确定由樱田通饰演。(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