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深夜档日剧再放大招 西岛秀俊内野圣阳演同性情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西岛秀俊与内野圣阳接拍东京台深夜剧《昨日的美食》,根据吉永史的同名漫画改编,两人在剧中饰演同性情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西岛秀俊与内野圣阳接拍东京台深夜剧《昨日的美食》,根据曾创作《大奥》《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人气漫画的吉永史的同名漫画改编,两人在剧中饰演同性情侣。

该剧在东京台深夜时段播出,这个档期曾播出过《孤独的美食家》《忘却的幸子》等人气作品,四月新剧《昨日的美食》根据累计销量超过500万的漫画改编,西岛秀俊在剧中饰演擅长料理、一丝不苟、节约的律师笕史朗,内野圣阳饰演受欢迎的美容师矢吹贤二,故事以这对恋人的日常为主线,讲述家人、朋友、工作等相关的故事,尽管偶尔也有烦恼,但是他们一起享受美食,生活温馨幸福。

西岛秀俊说:“我本就是原著漫画的忠实粉丝,接到片约时非常开心,漫画版深受欢迎,我一定会努力拍好这部戏。笕史朗看起来冷漠,实际上很关心身边的人,内心细腻,我会认真表现这一部分。我会用心理解原著,认真拍这部戏,相信一定会是感动大家内心的故事,敬请期待。”

内野圣阳说:“我没演过这样的角色,很有新鲜感,原著也看过了,很有趣。接拍的时候已经知道与西岛秀俊合作,我预感这部剧一定很有趣。我想把两个人的关系表现得自然,看到拍出来的内容大家都说可以,没问题,我才总算放松下来。希望不管是原著粉丝还是没看过原著的观众都能引起共鸣,不管男性还是女性观众都能喜欢这部剧。”

剧中还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就是每天摆在主人公餐桌上美味又省钱的自制料理,每一集都会出现相当实用的菜单,一定会吸引很多女性观众。剧集将于四月起每周五深夜播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