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这团的利达恋爱了 热恋照片看起来却像父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TOKIO队长城岛茂和年下25岁的恋人菊池梨沙被《女性Seven》记者拍到在涉谷约会的照片。

(文/yui)

TOKIO队长城岛茂和年下25岁的恋人菊池梨沙被《女性Seven》记者拍到在涉谷约会的照片。

二人都没有变装,而是堂堂的走进店内享受美食,直到凌晨1点才离开。

《女性Seven》在2017年6月时就曾曝出两人的恋情。

女方是今年刚23岁的菊池梨沙,孟加拉和日本混血,身高157.5cm,身材纤细却拥有E罩杯大胸,目前在做写真偶像一类的工作。

据友人透露,两人大概从3年前就开始交往,城岛茂对菊池梨沙一见钟情。虽然菊池梨沙比他小25岁,但是却叫他“茂君”……

女方也很爱喝酒,所以两人经常相约去喝酒。

本次被女7拍到的照片,也是两人和友人一同相约去喝酒,喝完第一趴又去了第二家……

照片被曝光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女方真好看” 

不过更多人表示:“这两人同框看上去一点不像恋人,而是像父女啊”! 

嘛,毕竟这对年龄差相差25岁呢!大家觉得这对能不能走入婚姻殿堂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