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夏威夷举行婚礼 23日公开详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年七月结婚的演员三浦翔平、女星桐谷美玲12月16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婚礼,详细情况将在12月23日的婚宴公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七月结婚的演员三浦翔平、女星桐谷美玲12月16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婚礼,详细情况将在12月23日的婚宴公开。

据Sponichi Annex记者采访,婚礼在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亲朋好友见证下举行,他们在大家的祝福中宣誓永远幸福。12月16日还是桐谷美玲29岁的生日,在她最爱的夏威夷得到双倍的祝福。

另外,两人回到日本后,将于12月23日在东京举行婚宴,比起低调的婚礼,婚宴会盛大一些,会邀请不少演艺圈好友出席,预计男女演员人数会超过两百人。另外,夏威夷婚礼的详细情况也会在婚宴中披露。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因合作2016年7月播出的富士台日剧《有喜欢的人》互生好感,去年春季开始交往,今年7月注册结婚,宣布结婚喜讯时,两人表示会相互扶持,同甘共苦。(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