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Netflix新剧《王国》定档 朱智勋裴斗娜联手救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etflix原创古装丧尸剧《王国》将于下月25日在Netflix全球首播,由男星朱智勋搭档实力派女星裴斗娜合演。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韩星孔刘主演的卖座韩片《釜山行》与玄彬主演的韩片《猖獗》后,由韩片《隧道》导演金成勋与《Signal》编剧金恩熙联手打造的Netflix原创古装丧尸剧 《王国》同样以丧尸为题材,再度掀起尸杀热潮!

剧集改编自韩国网络漫画《神的国度》,由凭卖座韩片《与神同行》人气反弹的男星朱智勋[微博],搭档《秘密森林》实力派女星裴斗娜合演。故事讲述已故的朝鲜国王死而复生,同时,病因不明的奇怪瘟疫也开始在国内蔓延,染上瘟疫的人更依赖吃人肉维生。

朱智勋于剧中饰演王位岌岌可危的王世子,将与裴斗娜扮演于荒野疫村中幸存的医女联手对抗柳承龙饰演的丞相赵学柱,并阻止疫症扩散。一季六集的丧尸剧《王国》将于下月25日在Netflix全球首播,并率先公开预告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