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吉田羊英国留学演艺事业暂停 2019年暂无工作安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实力派女星吉田羊2019年没有工作安排,因为本人强烈要求暂停演艺事业,计划到英国伦敦留学,继续进修演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实力派女星吉田羊2019年没有工作安排,因为本人强烈要求暂停演艺事业,计划到英国伦敦留学,继续进修演技。

2018年吉田羊共计出演了《哈那雷湾》《不管母亲多嫌弃我》等五部电影作品,其中两部是主演,还与11家公司有广告合约,成为2018年度广告启用公司数排行榜的第四名,事业一帆风顺的她最近却做出一个重大决断,原因与十月上映的主演电影《哈那雷湾》有一定关系。

据一位电影界相关人称:“吉田羊作为演技派在日本演艺圈拥有不可动摇的地位,但是2019年她没有安排工作,她打算到英国伦敦留学学习演技。其实和去年八九月份拍摄的《哈那雷湾》有关,她在片中饰演因事故失去儿子的单亲妈妈,为了体验孤独感导演让她一个人去美国,还不让合作演员接触她,让她一直处于孤独的状态。”

影片工作人员一半是美国人,台词多半是英语,加上导演的严格要求,给吉田羊不小的压力,据知情人称:“拍戏时吉田羊一直在拼命学英语,身心相当疲惫,作为演员她开始重新思考作品的方向,想继续学习演技,打算出国留学。”

日前在影片《哈那雷湾》先行上映会上,吉田羊曾透露本打算在这部影片工作结束后放弃演员的工作,实在被逼入绝境,这部影片对她来说是作为演员的转机。日前《女性自身》杂志记者就英国留学一事采访吉田羊所属事务所,但是事务所并未给出答复。

知情人称:“吉田羊应该是已经被伦敦的演艺学校内定,她想努力站上伦敦的舞台,留学时间应该是半年。如果只是六个月不需要事前特别申请,留学手续比较简单。伦敦有很多私立演剧学校,吉田羊多数会到私立学校就读。”(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