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桥本环奈首次主演日剧 与板垣瑞生古川雄辉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星桥本环奈首次主演日剧,在明年2月18日开播的AbemaTV日剧《一页之恋》中饰演喜欢画画的主人公水明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桥本环奈首次主演日剧,在明年2月18日开播的AbemaTV日剧《一页之恋》中饰演喜欢画画的主人公水明莉,与板垣瑞生、滨田龙臣、古川雄辉饰演的三个个性完全不同的男生演绎终极单相思爱情故事。

为发掘年轻人才能,AbemaTV举办了“NEXT CREATOR‘S COMPETITION2017”的活动,向年轻人募集原创剧本,寻找让年轻女性疯狂的爱情故事,《一页之恋》的剧本就是活动中获得大奖的作品。

主人公明莉17岁的冬天和家人一起旅行时,在宇木岛认识了森田郁巳,两人约定在四年一度的流星雨下再会,四年后,明莉和为梦想努力的好友小桥奈津菜一起过着平凡的大学生活,却仍没有忘记初恋郁巳,而对她表示好感的还有青梅竹马的乾大和与很受女性欢迎的星野有利,明莉要在在三个男生中做出最终选择。其中森田郁巳由板垣瑞生饰演,乾大和由滨田龙臣饰演,古川雄辉饰演星野有利,好友小桥由大野丝饰演。

首次主演日剧的桥本环奈说:“这是我二十岁之前最后一部日剧作品,水濑明莉是一个很喜欢画画,个性温柔,很纯正的女生,多少年她一直对岛上的初恋郁巳单相思,我觉得很感人,很多内容会引起10代、20代女性的共鸣,希望能传达给大家那种心灵纯净、通透的感觉,相信这部剧会让大家心动。”

板垣瑞生说:“这个故事就像在讲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让我想起对恋爱烦恼缺少勇气,虽然梦与现实有差距却还在努力的一些人,希望大家关注。”大野丝说:“看剧本的时候,桥本环奈饰演的明莉的恋爱,出场人物的感情纠葛让我很有共鸣,我饰演的小桥是剧团成员,为朋友着想,为了赚钱做很多事,过去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非常期待。”

滨田龙臣说:“这次我在剧中饰演大河,非常开心,看了剧本觉得这个人物很可爱,有治愈力,希望有更多人关注这部《一页之恋》。”古川雄辉说:“过去我都演比较年轻的角色,和前辈们一起拍戏,这次合作的演员我是最年长的,不能输给桥本环奈、板垣瑞生这些年轻演员,要努力演出星野的魅力和性感。也很期待再次与大野丝合作,我会全力以赴,和大家一起努力拍一部最棒的爱情剧。”该剧除了在AbemaTV播出,还将于2月22日起在KBC九州朝日放送播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