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丸山隆平加盟《银行佳人》 与真木阳子合作很开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关8组合丸山隆平参演2019年1月开播东京台新剧《银行佳人》,在剧中饰演精英银行职员“眼镜男”。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关8组合丸山隆平参演2019年1月开播东京台新剧《银行佳人》,在剧中饰演精英银行职员“眼镜男”,首次与主演真木阳子合作称很开心。

《银行佳人》改编自周良货创作、梦野一子作画,1993年至1997年在讲谈社《MORNING》杂志连载漫画,真木阳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原岛浩美,四叶银行业务开发部主任,负责涉外事务,讲述她观察细微、胆大心细、有行动力,挑战各种高难度工作,努力提高支行业务,期待成为杰出银行家的故事。

丸山隆平在剧中饰演银行职员加东亚希彦,和浩美同样隶属四叶银行,在台东支行营业课工作,尽管支行业绩不好他却非常努力,是店里的营业精英。见比自己年龄小的浩美成为营业课长心中嫉妒,但工作上还是会帮助她。

第一次饰演银行职员的丸山隆平说:“这是我第一次饰演比真实年龄年长的角色,我也终于到了可以演银行职员的年纪了啊。第一次与真木阳子合作,非常开心。这是一部为所有工作的人加油的日剧,每周一播出,希望剧集给上班的人动力。”

制作人稻田秀树说:“这些年丸山隆平作为演员有不错的表现,这次邀请他出演日剧《银行佳人》,饰演出色的银行职员,相信他饰演的眼镜男会很有魅力,敬请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