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西野七濑毕业后首个常规节目 与长谷川京子等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子脱口秀综艺节目《Gout Temps》系列时隔七年复活,新节目《Gout Temps Nouveau 2》将于2019年1月15日开播.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子脱口秀综艺节目《Gout Temps》系列时隔七年复活,新节目《Gout Temps Nouveau 2》将于2019年1月15日开播,这是乃木坂46西野七濑毕业后的第一个常规节目,她将与长谷川京子、田中美奈实和泷泽可怜共同主持该节目。

这档节目邀请女艺人做嘉宾,谈论女性关注的话题,包括爱情、工作、生存方式等,2004年至2006年每年播出一季,2012年3月正式结束播出。节目播出时深受女性观众喜爱,此次推出最新第四季,主持阵容更加豪华。

新一期的主持人包括女星长谷川京子,自由女主播田中美奈实,模特泷泽可怜和乃木坂46西野七濑,她们分别代表20至40代三代人,她们将如何挖掘嘉宾的内心想法令人期待。其中长谷川京子是第一次担任节目主持,对即将从乃木坂46毕业的西野七濑来说,这也是她毕业后的第一个常规节目。

节目在设置数台摄影机的密室空间拍摄,与在大量工作人员关注下录制的节目不同,显得更私人化,比较方便主持人和嘉宾谈心,新一期的节目还会到东京附近的咖啡厅、餐厅等地拍外景。

长谷川京子说:“以前我每周都会看这个节目,总是在演绎别人的我怎么表达自己呢?还有该如何让嘉宾吐露心声?虽然有压力,但是大家能聊的开心就好。”田中美奈实说:“我中学时代看过这个节目,非常喜欢,很开心能主持这档节目,我和泷泽可怜一起参加过很多次综艺节目,这次再加上长谷川京子和西野七濑,很期待一起聊天。”

泷泽可怜说:“我不是很爱聊天的性格,所以被选上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我也希望听听大家怎么看我,所以决定参加。一想到要敞开心扉有些紧张,很期待节目。”

西野七濑说:“七年间一直在组合活动,很少有机会和组合以外的女星谈话,听取意见,尤其能听到在不同领域活跃的女性的谈话,非常期待呢。”(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