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TBS制作特别剧《新王》 藤原龙也香川照之起冲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TBS将于2019年1月8日播出特别剧《新王》,剧集由TBS与视频网站Paravi共同制作,剧中藤原龙也与香川照之发生冲突。

日剧《新王》1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TBS将于2019年1月8日播出特别剧《新王》,剧集由TBS与视频网站Paravi共同制作,剧中藤原龙也与香川照之发生冲突,杉野遥亮、武田玲奈等演绎新感觉日剧。

该剧共17集,分两部播出,其中第一部8集在TBS播出,第二部9集在Paravi播出。故事的核心是两位王者,藤原龙也饰演对金钱和权利保持距离,寻找新的价值观的自由人秋叶,香川照之饰演追求金钱权利女人等欲望的基金公司管理人越中,讲述两人在各种策略手段的交战中的荣耀与败落。导演与编剧由制作过《暗金丑岛君》《走私者》等作品的山口雅俊担任。

藤原龙也说:“这是2011年电影《赌博默示录2》之后与香川照之久违的合作,跟他一起拍戏感觉很舒服,也给我很好的刺激。剧中专业用语和长台词多,比较辛苦,但是比起我的想法,拍戏时我还是尽量贴近山口导演的想法,剧中两个人的对立很有趣,敬请期待。”

另外,杉野遥亮在剧中饰演人才派遣公司的新手社长鸭宫,武田玲奈饰演毕业于护士学校的学生三井。杉野遥亮说:“与藤原、香川等诸位前辈合作,感觉非常充实,请享受《新王》在新年伊始带来的冲击和爆笑吧。”武田玲奈说:“非常荣幸参加这部作品,希望这部剧能给大家带来深思。”(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