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ONE PIECE》纪念开播20年 剧场版新作确定上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连载21年的日本国民人气动漫《ONE PIECE》将于2019年迎来动画版开播20周年。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连载21年的日本国民人气动漫《ONE PIECE》将于2019年迎来动画版开播20周年,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STAMPEDE》就是为了纪念20周年制作,影片确定2019年8月9日在日本上映,还公开了海报。

《ONE PIECE》是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人气作品,讲述主人公路飞为实现成为海贼王的目标,与小伙伴们一起冒险的故事,漫画、游戏和影视版等各种周边都很受欢迎。2009年推出的剧场版《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票房收益4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9亿元),2012年上映的《ONE PIECE FILM Z》票房68.7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17亿元),2016年上映的《ONE PIECE FILM GOLD》票房5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16亿元),13部剧场版累计票房超过了3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8.2亿元)。

时隔三年推出的新作片名为《ONE PIECE STAMPEDE》,其中“STAMPEDE”代表狂热、暴走的意思,相信会在2019年的夏天引爆热潮。海报整个色调比较灰暗,背景是巨大的废墟,路飞的草帽飞舞在空中,影片主题是瓦砾山中出现巨大怪物,究竟是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