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传说综艺《8时J》隔20年限定复活 超豪华阵容参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998年至1999年在朝日台播出,以Jr.为主的综艺节目《8时J》时隔20年限定一夜复活。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998年至1999年在朝日台播出,以Jr.为主的综艺节目《8时J》时隔20年限定一夜复活,为纪念朝日台建台60周年,在泷泽秀明引退之前的12月29日推出特别篇《超豪华!!最初和最后的大同学会!8时J》,泷泽秀明、山下智久等参加。

泷泽秀明、岚、关8、山下智久、生田斗真、风间俊介、长谷川纯如今都是日本演艺圈人气艺人,当初他们参加《8时J》节目还是十几岁的少年,在泷泽秀明引退之前,他与当时参加节目的后辈们将再一次带来传说中的综艺节目。节目中会播出很多当时的珍贵视频,泷泽秀明等人还会进行问答等游戏,主持人由HIROMI和弘中绫香担任。

过去的视频中有人和现在完全不同,非常天真可爱,还有的完全没有艺人的自觉,简直像素人,还有人在录节目时忍不住去洗手间,中途退出,还有人唱高音版《幽灵公主》,这些爆笑场面让不少艺人为过去的自己脸红,就算当初没有看过这档节目的观众也会喜欢。另外艺人们还在分别接受采访时谈了20年后的感想,有艺人称当初因为嫉妒很讨厌某人,或者因为当时一件事留下心理阴影,想对某个人道歉等等。

对于《8时J》复活泷泽秀明说:“那是我们的青春时代,很高兴成年之后能再在这个节目相遇。希望回到少年时代,和大家一起享受同学会。”难得看到这么多杰尼斯艺人齐聚一堂,超豪华同学会不容错过。(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