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老戏骨光石研出道40年 首次担任日剧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演员光石研出道40年第一次单独主演日剧,接拍2019年1月开播的东京台剧集《设计师涉井直人的假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光石研出道40年第一次单独主演日剧,接拍2019年1月开播的东京台剧集《设计师涉井直人的假日》,根据人气漫画改编。

剧集改编自创作《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与让认识男性陷入疯狂的女孩》的涉谷直角的最新漫画,讲述虽然已是中年大叔却对服装、音乐十分执着的设计师的故事。

1978年凭借电影《博多子纯情》出道的光石研在剧中饰演中年设计师涉井直人,每天与时尚和美女打交道,他说:“周四深夜播出,会有不少上班族下班回家喝酒时看吧,应该会一边看一边笑,我自己看剧本的时候都忍不住大笑。希望与豪华的演员阵容,专业的制作人们一起努力,表现出涉井直人的世界。”

原作者涉谷直人说:“很高兴这部漫画能改编日剧,而且还是由光石研主演,实在太棒了,演员工作人员都是我希望的,希望角色能超越原著。”制作人大和健太郎说:“光石研作为演员出道40年,对本人来说是值得纪念的时刻,很高兴能邀请他主演这部剧,敬请期待光石研饰演主人公的魅力。”(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