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酒井法子时隔十年复出拍网剧 目标打进中国市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星酒井法子确定出演日本网络配信公司DMM.com的剧集《蛇有蛇道》,预计年底年初播出,她受邀参加特别演出。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女性》杂志爆料,女星酒井法子确定出演日本网络配信公司DMM.com的剧集《蛇有蛇道》,预计年底年初播出,她受邀参加特别演出,已经录制完三集的内容,而她发展的目标还是中国市场。

2009年8月,酒井法子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之后深刻反省一段时间,又复出参加舞台剧演出以及一些活动,但对她而言,作为演员出演影视作品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就连艺能评论家肥留间正明也表示同情,认为酒井法子付出的代价已经比较沉重了。酒井法子这部新剧目前暂定名为《蛇有蛇道》,具体制作和演员等详细内容还未公开。

当初酒井法子被判缓刑三年,然而真正实质上复出却相隔了十年,而且正规电视台和赞助商还是不会用她,其实她还有权重来,毕竟之前的错误她前夫也有责任。据知情人称,酒井法子的目标还是中国,在中国网络电视和正规电视台的影响力不相上下,而且中国还有一些粉丝喜欢酒井法子,人气依然不低,如果她努力投入应该会有不错的回报。(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