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菅田将晖新剧演老师 他也到了做老师的年纪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菅田将晖将主演明年1月起开播的日本台连续剧《3年A班-现在大家都是人质-》。这也是他第一次主演黄金地段的民放台日剧!

(文/布布)

菅田将晖又有新剧啦!

他将主演明年1月起开播的日本台连续剧《3年A班-现在大家都是人质-》。这也是他第一次主演黄金地段的民放台日剧!

菅田将晖在剧中饰演美术老师柊一飒,毕业前十天,原本学生们的高中生活马上就要拉上帷幕,这位老师却突然召集包含永野芽郁饰演的女生在内的29名学生,宣布他们都成了人质,老师和学生的关系突然变成犯人和人质,事件背后错综复杂,组成了一个惊人的学园悬疑剧。

该剧由创作《电车男》《家族游戏》《罗马浴场》等影视作品的武藤将吾担任编剧。

这也是苏打和永野继17年上映的电影《帝一之国》以来的再次合作。

菅田将晖主演过不少作品,但这是他第一次单独主演民放台黄金时段日剧,也终于得偿所愿有机会饰演老师的角色,他说:“高中时代我的目标就是做老师,后来做了演员也一直期待可以饰演老师,很高兴这次实现心愿,觉得很荣幸。虽然这个角色比较神秘,但为了给大家快乐的周日时光,我会努力。”

永野芽郁在剧中饰演内向的高三女生茅野樱,她说:“这次的角色跟我本人有很大不同,是内向的性格。我自己因为工作毕业前没能到学校,如果能再来一次我一定要穿着学生服和同学们说说笑笑一起回家。无法想象菅田将晖饰演的老师是什么样子,很期待拍摄。”

没想到1993年的菅田将晖也到了演老师的年纪了?之前在各种各样的影视剧作品里基本都是演学生的呢!

《高校新人》里的田村史也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里的忠邦

《濑户内海》里的运动少年濑户

《溺水小刀》里的长谷川航一朗

《邻座的怪同学》里的问题少年吉田春

《帝一之国》里的赤场帝一

现在终于要演老师了!大家期待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