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钓鱼迷日记》制作新春SP 贯地谷诗穗梨等客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系列新春特别篇《钓鱼迷日记新入社员浜崎传助 濑户内海渔业丰收!结婚典礼大恐慌篇》宣布邀请小泽征悦、贯地谷诗穗梨客串。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系列新春特别篇《钓鱼迷日记新入社员浜崎传助 濑户内海渔业丰收!结婚典礼大恐慌篇》宣布邀请小泽征悦、贯地谷诗穗梨客串。

日剧《钓鱼迷日记新入社员浜崎传助》讲述万年小职员,沉迷钓鱼的浜崎传助刚进入公司时的故事,特别篇中,浜崎传助被派往四国的子公司工作,和妻子道子继续新婚生活。主人公浜崎传助由滨田岳饰演,道子由广濑爱丽丝饰演,浜崎传助所在的铃木建设社长由西田敏行饰演,佐佐木课长由吹越满饰演,由朝原雄三担任导演。

小泽征悦在剧中饰演艺术家户高仁,为了铃木建设的计划到四国鬼哭岛,他说:“这是我继电影《钓鱼迷日记13》后再出演这个系列,非常开心,日剧版再与西田敏行相遇感觉不可思议,现场笑声不绝,气氛很好。”

贯地谷诗穗梨饰演鬼哭岛民俗家的女儿濑尾希和,她说:“终于又见到西田敏行和滨田岳了,能加入《钓鱼迷日记》的世界太开心了!现场气氛和谐,故事里景色和人物都很可爱。”其他演员还有石仓三郎、手冢薰等。剧集将于2019年1月在东京台播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