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池晟喜迎二胎 自曝女儿出生后“把酒戒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池晟8月迎来二胎女儿。近日他接受媒体专访,意外透露自己为了家人把酒戒了,令人赞叹“好丈夫、好爸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演员池晟2013年将李宝英娶进家门,事业、家庭两得意,两人育有一女,今年又传来好消息,老婆李宝英怀上二胎,喜上加喜。他近日所主演的戏剧《认识的妻子》杀青,抽空接受媒体专访,意外透露自己为了家人把酒戒了,令人赞叹“好丈夫、好爸爸”。

池晟近日接受《演艺家中介》访谈,制作组听闻他将喜迎二胎,送上精心准备的婴儿鞋,他收下礼物幽默笑说:“我会认真地接受访谈!把声调提高!”逗笑主持人。终于迎来戏剧《认识的妻子》杀青,主持人问他会不会喝一杯(酒)庆祝,但他摇摇头,身为“女儿傻瓜”的他不希望让小孩看到爸爸喝酒的模样,干脆就戒掉了。

事实上,池晟时常在Instagram晒娃,也会抽空带着家人到处旅游,日前因工作太过忙碌,他遗憾地发文表示:“最近很少时间能与小孩相处,爸爸(池晟)常常工作到凌晨,然后又是清晨起床上班,只能看到小孩睡觉的模样。”想多陪陪家人的心愿溢于言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