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女星武井咲生子后复出拍广告 笑容温暖美貌依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武井咲今年三月生下长女,她复出后第一份工作就是为某眼镜品牌拍广告,她身穿华丽深色和服,美貌依然。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EXILE主唱TAKAHIRO妻子、女星武井咲今年三月生下长女,据日本《产经体育》9月17日消息称,她复出后第一份工作就是为某眼镜品牌拍广告,她身穿华丽深色和服,美貌依然。

据悉,9月20日起富士台在《2018世界柔道选手权》节目内将播出武井咲的这支广告,她身穿华丽的黑底金色装饰和服,一副高级俱乐部妈妈桑的打扮,身材与生子前没什么区别,依然纤细挺拔,温柔的微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该公司广告从过去就一直很受关注,武井咲版本的也备受瞩目。

据相关人士透露,去年十月出演日本台剧集《现在开始威胁你》之后,武井咲就开始休产假,现在也照顾孩子有一段时间,她希望复出工作,事业和孩子两方面都照顾好。武井咲的选择得到了丈夫TAKAHIRO的支持,除了为时尚杂志拍写真,她还要出演漫改电影《浪客剑心》的新作。(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