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香取慎吾演唱会曾扮妈妈 18年后拍广告变“母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香取慎吾担任形象代言的“母亲食堂”公开宣传海报,18年前曾红极一时的“慎吾妈妈”变成了母亲。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香取慎吾担任形象代言的“母亲食堂”公开宣传海报,18年前曾红极一时的“慎吾妈妈”变成了母亲。

2000年香取慎吾在SMAP演唱会和电视节目上以“慎吾妈妈”的形象出现,还推出《慎吾妈妈的早安摇滚》、《慎吾妈妈的学园天国-校门篇-》的歌曲,当时他扎着小辫子,穿着红色T恤和白色围裙,十分可爱,时隔18年,当年的美女妈妈也变成上年纪的“老母亲”了。

为“母亲食堂”拍摄的海报中,香取慎吾以黑色烫短发和深色和服、白色罩衣形象出现,他掀开半门帘,面带微笑,像极了日剧中温和勤劳的母亲,好像在招呼孩子回家吃饭一样。感觉曾经年少彷徨的慎吾妈妈成熟了,要通过食物给人们带来元气,有种令人怀念的感觉。

香取慎吾说:“距离慎吾妈妈出现已经18年了,自己也吓一跳,那时候出生的孩子都18岁了,在小学我们一起跳舞的孩子们都20多岁了,所以当他们看到母亲食堂的慎吾母亲可能也会吃惊吧。希望传达给他们工作要加油,即使没时间也要吃美味的食物否则没力气努力这样的讯息。”

香取慎吾希望能拍慎吾母亲的广告,他说:“虽然是为了拍摄穿这套衣服,但我个人很喜欢,广告里慎吾君吃得很香,但是希望我能作为慎吾母亲出现在每个店铺。”此次广告制作人透露,过去非常喜欢带给大家元气的慎吾妈妈,过了这些年慎吾妈妈应该更成熟更有人情味了,也有令人怀念的味道,就像食堂阿姨一样,于是制作了这个企划。(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