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福田雄一将拍新片 山崎贤人高畑充希共演御宅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高畑充希和演员山崎贤人首次合作,主演福田雄一导演最新作《阿宅的恋爱太难》,讲述宅男宅女的爱情故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高畑充希和演员山崎贤人首次合作,主演福田雄一导演最新作《阿宅的恋爱太难》,讲述宅男宅女的爱情故事。

影片改编自藤田2014年在绘画网站“pixiv”连载的网络漫画,讲述腐女与游戏御宅两个笨拙的人之间的纯洁爱情,连载开始就瞬间吸引读者眼球,还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获得女子篇第一名,今年四月份制作成电视动画,原著电子书累计销量突破700万册。

执导《银魂》系列,因《第五十次初吻》大获成功,也制作过音乐剧的福田雄一导演在这部新片中加入了歌舞剧的成分,他说:“我真的很尊敬御宅族,全身心投入热衷的事情,这样子的精神很了不起,而且我组里工作人员也有不少御宅族,我很喜欢跟他们一起创作。”

对于两位主演福田雄一说:“他们非常适合值得尊敬又有魅力的御宅角色,难得有动漫、COSPLAY的元素,就想加入一点歌舞。我一直在做音乐剧,这次终于用上了。”

高畑充希在片中饰演喜欢BL的腐女子桃濑成海,很怕周围人知道自己这个秘密,她与福田雄一导演已经认识十年了,她说:“我们除了是导演和演员,还是音乐剧宅,我们常常一边吃肉一边谈音乐剧,建立了深厚的宅族感情!平常我就很喜欢音乐剧,这次的作品还有漫画、游戏、COSPLAY,我会努力,希望尽量贴近成海这个人物。”

山崎贤人饰演游戏御宅二藤宏嵩,对自己的爱好既不隐瞒也不打算改掉,这是他继《齐木楠雄的灾难》后再次合作福田雄一导演,他说:“在我看来,福田雄一在笑、音乐剧和美食方面都是御宅,如果剩饭了,福田导演会严厉批评,在执导音乐剧的时候好像也很严格,但是能和热血的福田导演再合作很开心。我喜欢唱歌,但是不擅长跳舞,和高田充希对戏有点压力,同时也觉得有信心。”

片中26岁的OL成海在换工作的新公司遇到青梅竹马的宏嵩,成海担心别人发现自己是御宅,而宏嵩却毫不掩饰自己,某天两人在居酒屋聊起御宅话题不亦乐乎,宏嵩提出交往,他们的情侣生活很幸福,同时也面临着一些试炼与困难。影片将于10月和11月拍摄,预计明年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