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日模益若翼上节目谈年收入 让主持人与嘉宾吃惊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模特益若翼8月14日参加富士台综艺节目时,谈及年收入竟然与代言产品的销量无关,让主持人与嘉宾感到吃惊。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益若翼8月14日参加富士台综艺节目《我的工作方式~乃木坂46的副业体验!~》,谈及年收入竟然与代言产品的销量无关,让主持人与嘉宾感到吃惊。

《我的工作方式》节目由乃木坂46成员主持,邀请圈内艺人做嘉宾,介绍自己的副业,探讨副业相关的话题,包括各种类型的副业、今后的时代对于工作方式的思考,以及推进新的工作方式等等。由于网络时代的发展,如今已是任何人都可以开展副业的时代,作为时代的先驱,早已开始副业的艺人们每周作为嘉宾出场,谈开始副业需要做的准备,以及大家关注的经济问题。

8月14日播出的一期中,创立化妆品及时尚品牌,作为超级制作人活跃的益若翼受邀参加,她获得这些成功也确实经历了很多困难,她在节目中说:“说实话做品牌的时候是想着让所有女性变得更可爱。”但是对于年收入,不管艺人还是制作人行业,收益与益若翼的收入无关,她说:“不管怎么上电视,不管商品买的多好,还是拿固定收入。”主持人中田敦彦忍不住感慨:“真的假的!这样也行啊?”

虽然和自己的收入没关系,但益若翼还是喜欢制作人的行业,她说:“对我来说这是我人生的价值,上杂志的时候我也是商品,也希望有些其他帮助,我自己也是因为化妆和时尚的帮助走到现在。”(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