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白石麻衣斋藤飞鸟高山一实录短片 谈十年后的自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斋藤飞鸟和高山一实8月15日为节目官方网站录制短片,谈十年后的自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作为高校生青春祭典“第38届全日本高等学校QUIZ选手权”主要主持人,乃木坂46白石麻衣、斋藤飞鸟和高山一实8月15日为节目官方网站录制短片,谈十年后的自己。

视频收录地方大会的现场,以及三位成员的私生活、工作等内容,她们还谈到了对十年后的自己的预想。对于此次录制,斋藤飞鸟说:“平常都没怎么考虑过自己的将来,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感觉认真关注当下的自己是很重要的,如果看到的人也会有跟我一样的心情就太好了。”高山一实说:“这次录制视频要说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呢,对我来说高中三年的时间是无可替代的一段日子,希望现在的高中生也能走向光辉的未来。”

据悉,白石麻衣、斋藤飞鸟和高山一实录制的视频除了会在电视台播出,还会连续三周在日本台官方YouTube放出,8月22日播出白石麻衣的,8月29日播出高山一实的,9月5日播出斋藤飞鸟的。

今年迎来第38届的“日本高中生青春祭典高校生QUIZ”有近一万人参加地区大会,比赛在11个会场举行,参加比赛的有获得三次优胜的埼玉县浦和高校,去年获得优胜的三重县樱丘高校,还有冲绳的球阳高校等,大赛将于9月14日在日本台直播。(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