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高杉真宙加藤谅渡边大知新片公开剧照 11月上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高杉真宙、加藤谅、渡边大知主演的青春娱乐电影《匪徒们》讲述三个年轻人在残酷社会生存的故事,影片确定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在《周刊MORNING》连载的人气漫画改编,由高杉真宙、加藤谅、渡边大知主演的青春娱乐电影《匪徒们》讲述三个年轻人在残酷社会生存的故事,影片确定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还公开了剧照。

影片改编自肥谷圭介和铃木大介的漫画改编,由入江悠执导,讲述三个在少年院度过青春期的少年瞄准犯罪集团进行偷盗的故事,高杉真宙饰演负责收集情报的才家,加藤谅饰演负责作战工具的和树,渡边大知饰演负责机动车的孝雄。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备受瞩目的角色阵容出场,出现了才家与和树侦查的场景、林遣都饰演的“道具屋”出售六龙天组织情报的场景、MIYAVI饰演的六龙天顶级欺诈组织老大安达与金子信明饰演的组织老大最信任的加藤怒目相视的场景,让人感受到冷酷疯狂的黑社会不允许任何错误,还有电影版原创角色,山本舞香饰演的俱乐部小姐,以及筱田麻里子饰演的欺诈店铺负责人出场。

执导过《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的入江悠导演在这部影片中描写了新时代的无法社会,每个人物都各有不同的魅力,影片11月上映令人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