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香里奈出演《高不可攀》 峯田和伸坦言成为她粉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香里奈出演石原里美主演日本台剧集《高不可攀》,从8月22日播出的第七集开始登场,成为故事后半的关键人物。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女星香里奈出演石原里美主演日本台剧集《高不可攀》,从8月22日播出的第七集开始登场,成为故事后半的关键人物,峯田和伸称见面数秒就成为她的粉丝。

《高不可攀》由创作《高校教师》《第101次求婚》的野岛伸司编剧,讲述花道名门出身的月岛桃与自行车店主风间直人偶然相遇,坠入命运之恋的故事。

香里奈在剧中饰演直人的新朋友,护士新庄千秋,两人在图书馆拿同一本书,因此相识,正巧千秋在直人遭遇危机时救了他,把两人的感情再次拉近,但其实她对直人有所隐瞒。

对于出演该剧,香里奈说:“这是继《爱情洗牌》后第二次与野岛伸司合作,拍戏时非常注意不影响故事的世界观。”饰演直人的峯田和伸说:“才见面几秒钟我就成为她的粉丝了。第一次拍摄我们两个在车里,她给我薄荷糖,在口中慢慢融化,一点点品尝。”

编剧野岛伸司说:“合作《爱情洗牌》的时候,香里奈纯情开朗,有时又帅气,她非常适合故事后半这个关键人物,因此邀请她出演,期待她为后半锦上添花。”(布布)

加载中...